鹌小鹑是快乐空空人

嬷性大发

圈地自萌

可能有后续

all赵预警

吴警官的场合

心疼老板下飞机没人扶

只有一点点

群里的小伙伴脑洞真棒,有一点引用




人群拥着威尔一家走远,吴警官留了人看着,自己脱身回到直升机旁。

赵隆基正扶着舱门从机上下来,面颊上尽是汗水和烟灰的痕迹,沾了汗水的发丝黏在额上,余下的被风撩得东西支棱,衣衫微乱,西装裤也爬满折痕。

“赵先生,好久不见。”

吴得承认自己从没见过这样的赵,一身狼狈,还受了伤,扣着舱门的手指节发白,连呼吸都在颤抖。这和记忆里那个冷静自持的男人简直判若两人。

赵隆基闻声抬头,看见来人,勉力扬起一点微笑,道:“看来我又需要到您那里坐坐了,吴警官。”

“或许当初你就应该听听我的建议……”

吴被赵的眼神蜇了一下,又失落又无措,让人觉得下一刻那双眼睛就要落下泪来,他心里一疼,鬼使神差地冒出一句。

“没用的,唔……”

“小心!”

吴上前一把揽住赵歪倒的身子。

“这些晚点再说,你现在需要快点去医院。”

赵隆基没再说话,任由吴警官扶着往救护车的方向走。

他突然感觉很疲惫,明珠大厦被烧了一半,漂亮的蓝色蜿蜒的灯带都黯然了,大火几乎燃尽了他的骄傲。赵隆基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,以至于要受到这样的惩罚,他只是想实现他的梦想,守好他的大厦。

被人群包围的威尔一家正拥抱在一起,赵隆基不用看都能想到,这是人们寻求安慰惯常的做法。他想起大厦里威尔那个祈求的眼神,为了他可爱的小女儿。

真让人羡慕,他想。

一直以来赵隆基都认为自己是个坚定的人,有能力有头脑从不在乎别人的看法,就像他当初只身一人力排众议建起明珠大厦,但是现在他累了,以往藏得很好的情绪几乎要压抑不住。

他也想被安慰,也想得到一个拥抱。




我想要评论!(大言不惭)

最后希望有更多的粮(*꒦ິ⌓꒦ີ)

评论(9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