鹌小鹑是快乐空空人

嬷性大发

【人机组】谁家没个AI呢(龙时/骊龙/狗柯)

骊龙出关了,并且变得更厉害了。


一点小脑洞|・ω・`)

ooc

以上。




1

        因为设计师私心,小骊龙有一双黑色的竖瞳。

2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来棋院的时候,小骊龙把大家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 当时唐长老看着眼前长发竖瞳的男孩,冒出一句:

        “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呢?!”

3

        小骊龙虽然砍过很多人,但还是多败在时哥的屠龙刀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要回去闭关。”
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小骊龙对时越说。

4

        小骊龙一脸正经的样子看得时越心中莫名欢喜,于是伸手捏了捏他的小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“加油^u^”

5

        平时不拘言笑的时哥笑起来特别可爱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小骊龙觉得自己cpu过热了。

6

        升级后的骊龙换了一副实体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应他的要求。

7

        “我回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时越看着“长”高不少的骊龙突然有种时光荏苒的感觉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有多久没砍龙了呢?

8

        然后他就被抱了个满怀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会再轻易输给你了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骊龙在时越耳边轻声说。

9

        柯洁红着脸掩上对局室的门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这都什么事儿啊?!

10

        柯洁想到骊龙升级后的对局记录。

        “感觉小龙没有以前可爱了啊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先生你还有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六岁的阿老师突然出现,并扯了扯柯洁的衣角。

11
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很可爱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阿老师如是说。男孩无害的外表极具迷惑性。

        但柯洁只是扯了扯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 “屁咧!你一点也不可爱!!”

12

         柯柯今天又输给阿老师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古力








或许有TBC





最后,龙时的大旗由我扛起٩( 'ω' )و

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